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巧妙装扮浪漫圣诞家居(图)

2010年12月20日 15:4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节即将来临,在皑皑白雪的衬托下,用什么颜色装扮您的家更能体现节日的温暖呢?圣诞节的主题是红色和绿色,窗外是银装素裹,红绿相伴的圣诞树上的星星闪着金光儿,明亮融汇在柔和中,巧妙合理的搭配这些颜色,让您的家居在这个严冬里体验节日的温馨与浪漫。如何着手装扮您的“圣诞主题”居室呢?

  第一步:确定主旋律

  家居布置首先要确定主旋律,圣诞布置也并不繁琐,首先要懂得利用颜色搭配来表现环境气氛。一般来讲红色、绿色、金色、银色是象征新年喜庆的4种主色,用来布置圣诞家居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但要注意的是,在确定主色调之前要仔细观察自有家具饰品的颜色,选择与家具同色系的主色调能够使其与周围环境搭配的更加融洽,确定后再加上一些金银或翠绿,则更能为居家带来抢眼的圣诞装饰效果。

  第二步: 装扮圣诞树

  在我们国家并不是每个家庭都在圣诞节的时候买一颗圣诞树,但要想突出节日的特色,圣诞树是必不可少的。圣诞树是圣诞节的主题,如何选择与室内环境搭配的圣诞树呢?首先,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家庭比较适合选择人造圣诞树,因为人工树漂亮,可塑性强,更重要的是不需要过多维护,而且还可以长期放置,不像真树那样娇贵,需要长期的浇水,并且人造树有防腐功能。

  选择一棵合适的圣诞树,必须要符合你的所要装饰的空间大小,太大或太小都有失它的美观。如在家中摆设,你在购买之前首先应大致测量一下摆放空间的大小,从地板到屋顶的距离,摆放位置的左右宽度等。同时还要考虑到选择什么风格的更适合自己的房间。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白色或蓝色的圣诞树,考虑到灯光效果的渲染,也不失为一种个性的选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