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上海将拍卖万元楼板价保障房

2010年12月24日 16: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上海将拍卖一幅底价万元的保障房,这也是目前上海拍卖底价最高的保障房用地之一。

  上海市规划和土地资源管理局网站的信息显示,闸北区339街坊北上海物流8号地块的底价为27亿,楼板价10075元一平米。地块东至规划粤秀路,南至走马塘,西至规划平型关路,北至北郊站,地块总出让面积为89361.2平方米,为动迁安置房用地,容积率为3。

  地块周围商业配套成熟据新浪乐居楼盘中心数据显示,地块周围在售住宅项目有中心铂庭,均价在30000元/平。此前,周边的闸北区279街坊(钢琴厂)地块拍出,成交价在2.1万元一平米。

  所以,虽然上述地块的楼板价超过一万元,但却并算太贵。而闸北区上述动迁安置用地,也是目前为止上海少数中心出让的保障房用地。此前,上海曾宣布明年开工的保障房总建筑面积将超过1500万平方米,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心用地会被拍出。(记者 杨羚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