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十二五”期间北京怀柔区将建5000套保障房

2010年12月27日 15:4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十二五”期间怀柔区将建5000套保障性住房。

  今天上午,怀柔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区长池维生代表怀柔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

  由于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会议同时提交了怀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供与会代表讨论。

  据了解, “十一五”期间,怀柔地区生产总值年均递增11.2%,到“十二五”末,地区生产总值实现翻番,年均递增15%左右。

  据介绍,怀柔首个政策房项目——育龙小镇800余套房源已完成摇号配售工作。未来五年,怀柔还将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政策和资金支持,积极推进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等保障性住房、廉租房建设,优先保障住房困难群体的住房需求,进一步改善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条件。

  “十二五”期间,完成本地居民保障性住房5000套,符合条件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95%以上。

  此外,就业一直是怀柔区关注的焦点,未来五年怀柔将统筹城乡就业制度,城镇失业人员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2%之内;到2015年,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0000人以上, 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000人以上。

  通过加强职业培训、吸引高端人才等方式,不断优化居民文化结构,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到2015年,全区从业人口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人员比例提高到40%以上。(记者 韩旭)

  数说十二五(各项指标)

  就业 目标

  城镇登记失业率 3.2%以内

  城镇新增就业岗位 20000人

  全区从业人员平均受教育年限 12年以上

  从业人口中大专以上人员比例 40%以上

  社保 目标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率、新农合参合率 均达到95%以上

  城镇职工五项保险征缴率 95%以上

  相关新闻

  2015年怀柔区人口总量45.6万

  本报讯(记者 韩旭)到2015年,怀柔区人口总量将控制在45.6万左右。

  今天上午,怀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供与会代表讨论。在下一个五年规划中,怀柔区将把年均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2.4‰左右,全区人口总量控制在45.6万左右。

  “十二五”期间,怀柔区将继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全面提升居民健康水平。“十二五”末,居民平均期望寿命不低于80岁。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