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大冬天两违章海景房被拆 违建面积达270余平米

2010年12月29日 13: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寒冬不宜建房,可还是有人趁机建违章房。28日,崂山区王哥庄街道辖区内两处违章在建海景房被发现,执法人员随即依法对其进行了拆除。

  据执法人员介绍,位于港东社区海边的两处违法建筑东西相邻,西侧的一处是村民刘某打算利用旅游淡季在自己原有房屋的基础上加建一个钢架结构的二层,用以扩大酒店经营;而在其东侧的水产养殖户刘某某看到邻居动工,也效仿起来,就以建鲍鱼池看护房的名义,在屋旁的一块空地上建起了占地120余平方米的房屋。令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两家的违法行为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

  据了解,由于入冬后天气变冷,水泥等建材容易上冻,不容易干,会影响新房质量,老百姓一般不在这个季节建房。但是,这几年由于执法部门监管力度较大,在适宜建房的季节,这些心存侥幸的人没有机会建违法建筑,所以就趁冬季反季节建房,只要能建起来,房屋质量差点也不太在乎。

  28日上午,为了有效防止反季节突击建房的趋势蔓延,执法人员将这两处违法海景房进行了拆除,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270余平方米。(记者 刘玉彩 通讯员 于国松)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