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一楼盘“买50平米得200平米” 搅热冬季楼市

2010年12月30日 02:0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眼下,武汉楼市哪里最火?盘龙城。哪里楼盘最具吸引眼球?盘龙城。

  “买50平米,得200平米。”即买一楼的55平方米,可获得一层架空层和90平方米花园。盘龙城香奈天鹅湖打出这一口号极具吸引力。截至昨日,10天里共有2000个电话咨询,800多人上门,400多人交1000元认筹金,创造了楼市奇迹。

  眼下,盘龙城多个楼盘火。汉飞向上城推出300房源,买一层送一层,剩下房源无几;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住宅上周末销售90%。

  这三个楼盘都推出花园洋房,两个楼盘还买一层送一层。其中,香奈天鹅湖房屋最高6层,每3栋围成一个院落,形成一个1000平方米公共空间,80户人家可以在这里休闲,能营造出和睦的邻里关系。同时,房子户型面积55-130平方米不等,套价多在40-60万元,适合多数购房家庭。

  武汉新浪乐居负责人这样评价:“盘龙城属近郊片区,这个时候有这么多人看房、交定金,完全没有冬季的景象,主要是产品和优惠都极具诱惑力。”

  据了解,目前,即使在盘龙城这样的近郊区,很多楼盘做成了高层住宅,不超过6层花园洋房也不多,花园洋房属于稀缺产品,对购房者吸引力巨大。 (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