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二手房迎来网签 市民忙搭末班车

2010年12月30日 08: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个月起二手房交易在中心六区全面实施网签,有市民赶搭末班车在年底前递件。昨日记者走访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和中介,有中介表示暂未见到搭末班车现象,有中介的递件量则成倍增加。

  有人排队排了一上午

  昨日在珠江新城的房屋交易登记中心二楼,领号递件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位轮号到66号的先生说,他已经等了一个上午,但还没轮到,“估计要等到下午了”。旁边的中介说,年底来递件的人是特别多,前一天更是人头涌涌。

  “要早上七八时去才能领到号”,在白云区做中介的马先生对记者说,最近几天递件的客人特别多,“起码多了3倍,往年年底都会多一点,但没有这次那么厉害”。他告诉记者,二手网签下个月就全面实施,不少客人都赶搭“末班车”,“客人都不想网签那么麻烦。而中介也想赶在年底前促成交易,增加奖金。”

  也有中介表示没有见到扎堆递件的情况,“二手网签的事情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在提,客人也早已知道要网签,没有看到有客人要求加快递件时间”,中原地产荔湾区高级业务经理蒋永华说道。(记者 何颖思)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