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明年楼市将维持平稳发展态势

2010年12月30日 08:3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恒大地产武汉公司董事长杨松涛:

  加息不会成为常态

  恒大地产集团武汉公司旗下两大楼盘获“湖北名盘”,董事长杨松涛作为颁奖嘉宾出现在会场。杨松涛预计,明年武汉房价将稳中略升。“今年我们在武汉销售超过30亿元,去年只有20亿元,明年还会有所增加。”杨松涛分析,近期加息等金融调控频出,但不会是常态。“目前武汉刚性需求仍然较充足,而中央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也并非针对武汉这样的城市。”杨松涛表示,明年楼市仍将保持平稳。

  金地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朱重敏:

  城市建设提升物业价值

  颁奖典礼上,荣获2010湖北房地产年度贡献人物奖的朱重敏,被问到明年是否该出手买房时表示,明年可以出手购房。“武汉三环线全部贯通了,未来两三年轨道交通也将陆续完工,武汉房地产仍将有一个增值过程。”他说,从各地经验来看,城市生活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将提升物业价值。

  朱重敏表示,随着武汉二环外交通、配套逐步完善,未来房地产发展空间仍较大。

  武汉万科副总经理林良铭:

  百姓需要的是好房子

  武汉万科获得“2010年度湖北房地产最具影响力企业”。公司副总经理林良铭表示,万科不会对明年楼市走势做预测。“今年武汉楼市总体发展还是很好的,我们在自己做项目同时,也联合了6家本地企业进行开发,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林良铭表示,老百姓需要的是好的房子,这是房企真正要下工夫的地方。不管政策如何调整、市场如何波动,好房子总还是有需求。

  湖北金鼓城董事长李志祥:

  产业地产前景广阔

  “2010湖北房地产年度贡献人物”、湖北金鼓城董事长李志祥表示,湖北与沿海发达地区发展阶段不同,不能再走先粗放后集约、先污染再治理的老路,中部地区产业地产发展,将在承接产业转移中走出新高度。

  他表示,全产业链承接转移,或许将成为未来产业地产发展新模式,本地工业也将诞生更多千亿产业。我们率先提出了产业地产概念,即在承接家具产业转移过程中,同步进行产业的转型升级。

  武汉名流公司总经理廖玉森:

  改善性需求明年或释放

  获得“2010湖北房地产年度贡献人物”后,武汉名流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玉森表示,“今年4月调控出台,思路相当清晰,加大保障房发展力度与商品房调控各有重点,房企、购房者包括媒体都显得更为理性。”

  他分析,楼市调控其实主要应该针对投机。“改善性需求其实应当鼓励,但是今年调控对改善性需求抑制较大。”他认为,今年积压的改善性购房需求将在明年有所释放,因此明年成交量或有增长。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