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顶种房堵了水箱 十户居民家中断水

2010年12月30日 10:47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边面临拆迁,有人趁机在楼顶加盖。一夜之后,房子长高了,但却弄坏了楼顶的水箱,导致数十户邻居家中停了水。

  事发汉阳新五里。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五里一路鹦鹉大道527号2门,多户居民反映家中没有水用,并连声感叹:“都是种房惹的祸!”

  这是一栋五层楼房,记者从五楼楼道攀上一架木梯,来到了顶楼平台,只见一间30多平方米的房屋已经成形,楼顶平台上堆放着砖头、木头等建材。

  据楼下居民介绍,由于听说附近面临拆迁,有人开始抢种房屋,28日凌晨3时许,楼顶上开始抢建房屋,一夜之间就已建成。

  房屋迅速抢建完成,楼顶的水箱水阀却被堵塞,致使水箱不能正常供水,1至5楼10户居民家中供水中断。

  昨日,新五里社区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未接到居民反映,并立即前往调查。经过抢修,昨日下午居民供水恢复。目前,城管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 饶纯武 实习生 蔡能 曾佳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