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刚性需求毅然出手 西安楼市供销两旺

2010年12月30日 11:17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倒数第二周,西安楼市呈现了供销两旺的异常景象。据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51周,西安普通住宅市场供应套数为31541套,较前一周增加了679套;在售均价为683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17%;普通住宅市场成交3007套,较前一周增加了355套;成交面积为330146.71平方米,环比上涨16.91%。

  往年的最后一个月,总是开发商开庆功宴的时候,而今年的12月却格外特别,不少开发商在本月进行大批量的出货,以确保在市场上的反应不间断,而这部分开发商也大多是项目体量较大、注重项目品牌的大中型开发商,在售的楼盘中也不乏那些地区内标志性楼盘,诸如御锦城、恒大城、紫薇永和坊、西西安小镇等高端项目。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经过4月和9月两次宏观调控的作用,今年楼市出现了两次不间断的观望期。继货币政策收紧之后,通胀的预期牵动了万人的神经,有钱人担心通胀背景下的资产贬值,投资客焦虑错过楼市抄底时机,最“刚”的刚需们则怕房价会再次扬帆起航。虽然刚性需求在金九银十得到了释放,但是仍然还不够彻底。于是,在年末之余,趁着较大的选择以及诱人的优惠,部分刚需毅然出手。 (记者 蔺荣梅)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