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太原小店区260余万廉租房补贴发放到位

2010年12月30日 13:29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小店区共完成了656户低收入家庭260多万元的廉租住房补贴审核,今日,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昨日,记者跟随小店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组工作人员,来到了小店街道巩家堡村,给租住在这里的一户残疾居民发放了5400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

  这户家庭中,夫妻二人均为肢体残疾,孩子正在读初中,家中仅靠丈夫陈东娃在早市卖水果度日。他们在巩家堡村租住了一间房,生活过得很拮据。

  领到了5400元廉租房补贴,陈东娃满脸喜悦,他说,现在的住房每月租金150元,这些补贴除了交房钱,还能给孩子买些学习用品。“虽然我们过得有点儿难,但有政府想着我们,我相信我们会越过越好的。”他的爱人激动地说。(记者 姬仙果 通讯员 赵娟)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