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楼顶盖房挡居民视线 相关部门称已令其限期拆除

2010年12月30日 13:5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人在莱山区泉韵北路东头裕豪海鲜店的楼顶上盖起了小房,既不安全又遮挡周边居民线。”29日,该酒店附近小区居民向本报反映,记者随后进行了调查。

  29日上午,记者来到莱山区泉韵北路看到,裕豪海鲜店还没有建成,义泰建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施工。从远处看到,酒店的楼顶建了个房屋的框架,记者来到楼顶,并没有工作人员在施工。从地上拔地而起建了三个框架,地上放着一些建材。

  据义泰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楼上的小房是别的建筑公司承包建设,并不是他们公司建设的。该工作人员说,他只是建筑公司派来看管工程的,并没有该酒店总经理的电话。

  在裕豪酒店附近是莱山康乐宫小区,对酒店上加盖小房的事,居民表示既不安全又阻挡视野。“如果有手续,那可以盖,没手续,直接在楼顶上盖小房,觉得挺不安全的,而且在楼上能看见大海,酒店的小房盖起来的话有可能遮挡了我们的视线。”记者来到酒店旁边的康乐宫小区,家住1号楼的张大爷说,他们家住在一楼,他听四楼的居民说过这个事。

  记者在酒店旁边的2号楼和9号楼观察了解到,酒店小房确实能遮挡一部分视野。在9号楼四楼居住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怎么没有影响,肯定会遮挡部分视野,看到他们私自加盖房子,既没有消防设施,如果居住又很不安全,万一着火了后果很严重,而且在海边上,看上去也很不美观。”

  随后记者与莱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取得联系。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居民举报后,他们派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到裕豪酒店实地勘察,发现该酒店确实没有通过相关审批手续,执法大队已令其限期将违章建筑拆除,如果房主不自行拆除,将进行强制拆除。(记者 钟建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