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二手房网签三天仅成交34宗 业内称进入淡季

2011年01月05日 09: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元旦开始,广州楼市一大变化就是二手房网签正式推行,中心六区通过中介代理的二手房交易要在网上签合同备案。记者昨日登录广州市国土房管局阳光家缘网站存量房房源信息页面发现,截至昨晚8时,通过网络放盘的有38宗,已签约成交34宗。目前网签最贵的一套二手房是位于海珠区滨江路的面积近300平方米的豪宅,价格高达450万元。

  记者昨日登录广州国土房管局阳光家缘网站,只见每一宗网上房源都标出了坐落地区、放盘价、面积和交易状态、代理公司等信息。如果点击具体房源,还能看到房屋更全面的信息,比如产权状态、房屋朝向、楼层等。但大部分中介公司都没有填写全面的房屋信息,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表示将进一步要求中介公司完善房源信息。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指出,元旦假期以来,通过网络自行签约成交的二手房还有10宗。“目前网签数量比较少并不奇怪,一方面市场熟悉网签需要一个过程,另一方面现在也是二手房市场的淡季,天气不好也影响了交易。”(记者/胡良光)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