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一居民楼水泵房频现“嗡嗡”声 令人烦躁不安

2011年01月05日 10:47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压水泵房昼夜不断的“嗡嗡”声,令家住黄陂盘龙城名流人和天地·怡和园316栋的业主们辗转难眠。昨日,黄陂区环保局环境监测大队表示:已责令开发商进行整改。

  家住盘龙城名流人和天地·怡和园316栋数名业主近日向本报投诉:晚上一回家就能听到楼下高压水泵房里传来的震动噪音。记者昨日来到该楼盘发现,316栋附一楼里的高压供水设备正在运行,而记者在楼内能听到明显的“嗡嗡”声,还能感觉到地面的微弱震动。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低频噪音直达客厅、卧室,对人的影响很大。夜深人静的时候噪音尤其明显。

  武汉名流幸福物业服务公司客服经理田建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曾接到怡和园316栋业主投诉泵房噪音扰民问题,物业公司已向开发商武汉名流地产公司发函,希望能引起重视。

  而名流地产公司客服部一位王姓负责人则表示:他们在去年11月3日首次接到投诉后,派人分别选择白天、晚上到现场测听,至少没听到业主反映的那么大噪音。泵房发出一点声响是不可避免的,楼房交付使用时也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验收。不过他也坦承,泵房噪音的确对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黄陂区环保局环境监测大队朱光华向记者介绍,水泵设备产生的震动和低频噪音的确对居民生活产生了影响,上月29日,环保部门已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名流地产公司在15天内整改。(记者 彭仲)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