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富豪拟建国内最大五星级酒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东莞富豪拟建国内最大五星级酒店(2)
2009年04月02日 15:2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莞酒店市场高度饱和

  然而,对于东莞将在凤岗镇建立客房量达2588间的全国最大五星级酒店,凤岗镇另一家五星级酒店、金凯悦大酒店市场部相关人士非常惊讶地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别说凤岗,就是把整个东莞、深圳及周边其他的客源吸引过去,也很难满足这么大的客房需求!”

  上述人士告诉记者,金凯悦大酒店只有300多间客房,受金融危机影响,每天入住率一般只有30%至40%,其他的酒店也都差不多。“我们还算可以的,因为工厂倒闭得多了人少了,有的酒店已经封楼层了。”

  据了解,另一个连续登上胡润富豪榜的韩辉执掌的五星级酒店——东莞银城酒店因经营问题也全面歇业。东莞旅游饭店协会向《每日经济新闻》提供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整个广东省的酒店客流量至少减少了15%。

  据东莞市旅游局介绍,目前东莞旅游饭店共有106家,包括88家星级酒店,其中20家五星级酒店、26家四星级酒店以及32家三星级酒店,还包括18家待评的星级酒店。

  “目前东莞的酒店市场已经高度饱和,即使有东莞电博会、虎门服装交易会、厚街名家具展等著名会展以及广州的广交会等,都很难保证满足如此大的房客需求。”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了如此看法。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