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思想家"冯仑:地产业还未步入健康发展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地产思想家"冯仑:地产业还未步入健康发展阶段
2009年04月14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四日电 (李佳佳 彭晓华)“这是中国在加入WTO之后经历的第一次经济波动,是获得新生命的开始。”万通地产董事局主席,有“地产界思想家”之称的冯仑十四日亮相此间“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用独特比喻发表其对当前这场经济危机的看法。

  以“信心中国——金融危机中新机遇的萌芽”为主题,“第一财经中国经济论坛”着眼于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金融投资趋势与产业公司热点,计划持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成都、香港等经济活跃地区开坛论道。

  谈到经济危机下的房地产业,冯仑打趣说,财经媒体会误导房地产业,不能按照媒体记者的报道来做公司,也不能按照投资分析师的分析来做决策,“房地产不是做平面生意,而是空间生意”。

  他认为,中国的房地产业还没有步入健康发展的阶段,但是在未来的几十年仍然会是支柱产业。房地产业应该对自身进行组织变革,平衡公司商业利益和社会道德期待,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对抗经济危机。完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