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贷公司今年月放款额连续突破亿元大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品牌房贷公司今年月放款额连续突破亿元大关
2009年04月30日 15:2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暖带动房贷公司业绩大幅攀升,今年以来,一些品牌房贷公司每月放款额连续突破亿元大关。

  凯弈投资最新贷款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今,公司每月的放款额都突破1亿元,3月放款量比前两个月高出40%至50%。以2月数据为例,放款金额为1亿多元,签约金额更多,比去年同期上涨80%至100%。

  从贷款结构来看,今年1至3月,组合贷款占贷款总量的70%左右,纯商业贷款占总量的25%左右,平转、持证抵押等业务占总量的5%左右。在全市各区(县)中,闵行区交易最为活跃,成为贷款笔数最多的区域。该区贷款房屋大都集中在老工房,总价100万元左右,平均贷款金额30万元左右。市中心地区贷款量以长宁古北板块和黄浦区居多,平均贷款金额在100万元左右。目前,各家商业银行都积极推出各类组合贷款产品来吸引购房者。如渣打银行推出的“活力贷”、中国银行推出的“零利率”贷款产品等,购房者选择余地越来越大。  (孙怡)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