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加速开发内地房产市场 今年或“动作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李嘉诚加速开发内地房产市场 今年或“动作最大”
2009年06月18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三月二十六日,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二零零八年全年业绩报告会。长和主席李嘉诚会上表示,国务院确立上海发展成国际金融中心及航运中心地位,作为中国人,认为是好事,内地多一个国际金融中心的问题不大,但香港将面对竞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香港首富李嘉诚在北京原本第四季推出的一个别墅项目,已决定8、9月份开始销售,并且将原先房价调高10%~15%。有媒体称此举显示李嘉诚对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未来抱有高度乐观的看法。

  根据长江实业集团公告,此次提前推出的花园大宅案名为“誉天下”,两期共有100套房。每平方米房价涨到2.6万人民币到3万。连排及双拼别墅的房价最低价是一栋800万元,独栋的别墅的价格高达1600万元。

  李嘉诚日前曾表示,通胀来临时买楼成本增加,若能力所及,认为现时买楼属不错的投资,直言“放三四年一定赚钱”。

  除北京以外,李嘉诚对于上海的房地产市场更是看好,除了在今年4月开发上海普陀真如副中心外,今年底他将要启动对长江三角洲的3大投资项目,包括上海浦镇住宅区、江苏常州天宁住宅区以及上海新闸陆商办区等。李嘉诚对于上海房地产的动作,是一边密集开工兴建,一边抛售现有的房产物业。

  台湾《工商时报》的报道称,外界认为,今年将会是李嘉诚从1992年进军内地房地产市场以来,开发项目最多、经营策略调整最大的一年。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