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在博客中就建外SOHO混乱局面向业主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在博客中就建外SOHO混乱局面向业主致歉
2009年09月02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日电 日前,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博客中称,建外SOHO东区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表示其有很大责任,并向业主道歉。

  潘石屹称,建外SOHO无法交纳电费,无法支付清洁费,到了冬天需要交纳保暖费……对此混乱局面,潘石屹表示他本人有很大责任。第一,当初物业管理公司和管理建外SOHO的人选都是由他选定的,也是他个人一直坚持不成立房地产商的物业管理公司,担心开发商自己做物业管理会有各种问题。在建外SOHO业委会未成立时,已经发现物业管理上有问题,随即向赛特集团做了几次反映,但未能及时采取措施,让错误得到修正,回到管理的正常秩序上来。

  第二是建外SOHO发生一些混乱情况后,许多业主多次找SOHO公司,但其一直坚持政府主导的原则,没有直接出面去听取并处理广大业主提出的意见。潘石屹称,从08年九月到今年九月,多次拜见政府相关部门。

  相关背景:

  2008年10月,建外SOHO业委会解聘赛特物业,由宾至物业托管,赛特物业拒绝撤离,两物业共存。今年初,业委会组建换届工作组,但拒绝欠物业费业主参选,遭抵制中止,换届停滞。

  2月份,潘石屹致函全体业主,希望由物业管理缺位而引发的混乱局面能尽快结束,呼吁业主们积极参与业主大会共同维护建外SOHO。再次希望政府面对混乱局面能起到主导做用引导各方在法律框架内平希纠纷。

  6月份,新老物业再次对峙。业主称,小区混乱,商户退租,业主损失巨大。多名业主贴出海报,内容是要求筹备新一届业委会。海报贴出10多分钟即被撕下。老物业(赛特物业)调集40名保安保护海报,新物业(宾至物业)召集30来名保安,护住贴海报的墙,阻止张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