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卖股套现200亿转投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卖股套现200亿转投房地产
2009年11月02日 11:2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31日,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抛售手上股票累计套现近200亿港元,并决定将资金转投房地产市场。

  李兆基称,由于担忧美国的“印钞”救市策略,将导致美元进一步贬值,因此决定将资金转投房地产市场。他预计两年内将会陆续将上述套现的200亿港元投到公司的地产项目上。他同时还表示,为了对冲美元贬值的风险,自己将继续投资澳元。

  据资料显示,李兆基曾以个人名义分别认购了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1000万美元新股和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1亿美元新股。并有消息指,李兆基早前已斥资购入另一家地产公司——恒盛地产2500万美元新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