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开发商中大概有三分之一在“倒土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潘石屹:开发商中大概有三分之一在“倒土地”
2010年03月04日 14:34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视上都播了,天津、广东的农民工通过努力在北京买了房、结了婚,连农民工都买得起房,你为什么买不起呢? ——华远集团总裁 任志强

  理论上房价应该再高些,让那些想沾边的人断了念想,明确自己的社会地位,踏踏实实地工作。就因为房价太低,那些本来勤劳的人,本来可以成为城市栋梁之才的成了朽木——房价太低,勤劳的人都会变成懒汉。

  ——房地产营销人士 戴欣明

  退税多,这说明他们纳税多,对社会贡献大。在目前国民经济运行的特殊困难时期,买房子如同当年支援前线,他们是在继续作贡献。退税多,可以看做是奖励,贡献大则奖励多难道不对吗?要知道这不是发放贫困补贴……我不敢说只有房地产业才能救中国,但没有房地产业肯定救不了中国!

  ——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董藩

  中国有一批房地产开发商从来不盖房子,就是“倒土地”;而这些公司的数量大概占三分之一。

  ——SOHO中国董事长 潘石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