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稻葵:楼市调控势在必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李稻葵:楼市调控势在必行
2010年04月26日 1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经济学家李稻葵24日表示,本轮房地产政策调控势在必行,近期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未来12至18个月内将收到明显成效。

  李稻葵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破解迷局:聚焦中国宏观经济政策”论坛上称,房地产宏观调控的势在必行是由目前特殊社会现实中的两个“从未”决定的。一方面是刚工作的年轻人,对现在房地产价格过高过快增长,他们表达的呼声从未如此强烈。另一方面是中央高层领导在房地产价格上表达出来的意愿从未如此明确。李稻葵表示,这两个因素融合在一起,一定会产生一系列变化,甚至会产生一系列短期所不能预见的“大改革”。

  李稻葵认为,此次房地产调控是与以往不一样的,人们还要看到政策背后各种社会政策力量的推动。李稻葵表示,等到18个月此轮政策见效后,一定会出现更加有力的宏观经济改革措施。(陈莹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