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7月获预售许可项目8个零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7月获预售许可项目8个零签约
2009年08月04日 13: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该月共25个住宅类楼盘获取预售许可证;多个零签约楼盘实际未开盘

  7月份北京共有25个住宅类(含商业立项,以住宅概念销售)楼盘获取预售许可证,截至8月3日8个项目零签约,其中多个楼盘为未开盘或售楼电话无人接听。

  截至昨日超三成楼盘零签约

  7月共有30个楼盘新获预售许可,其中,住宅或商业立项的住宅类项目25个。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截至8月3日的数据,其中8个楼盘零成交登记,超过总量的三成。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截至8月1日的数据,共有10个楼盘新获预售许可的部分签约登记为零。截至8月3日记者发稿时,天鹅堡、悠唐中心已经分别出现5套和1套的成交登记。7月取得预售许可的25个楼盘中仍有8个零成交登记,其中包括新中苑(推广名:东城逸墅)、燕西台嘉苑(推广名:燕西台)、颐慧佳园23号楼(推广名:颐慧佳园)、晨谷苑(推广名:丽都东镇)、亚宝时代大厦(推广名:卡夫卡公社)等。

  多个零签约楼盘其实未开盘

  记者8月3日逐一核实了销售热线,其中卡夫卡公社等楼盘销售员表示未正式开盘;颐慧佳园售楼处电话则无人接听;燕西台、天鹅堡的销售员称已经在7月开盘;另据记者调查,悠唐中心、东城逸墅最近两天新开盘,而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登记数据显示,以上两楼盘获得预售许可的日期分别为7月3日和7月25日;卡夫卡公社获得预售许可的日期为7月9日,其在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登记的预计开盘日期为8月16日。

  2006年7月,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展改革委、工商总局曾联合发出《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的通知》,其中明确规定,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证后,应当在10日内开始销售商品房。而在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本市商品房预销售管理的通知》中则规定,商品房住宅项目自取得预售许可证之日起3天内,必须开盘,并按整栋对外销售。(记者张家齐 实习生靳铃涵)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