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5亿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交时容易用时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15亿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交时容易用时难
2009年08月19日 17: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3分报道,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合肥市的住房专项维修资金总金额已经接近15亿人民币。但是对于合肥市民来说,却仍然无法使用这笔庞大资金。

  今年3月份,合肥市民吴先生所在居民楼的电梯突然坏了,吴先生要求小区物业把电梯修好,物业却说这个电梯已经过了保修期,如果修的话必须业主自己凑钱。这个时候吴先生想到了他们买房时候交的物业维修资金。但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却这样回答——

  工作人员:“我们去问过,房产局说还不能办。”

  记者从合肥市房产局了解到,2000年合肥市开始收取房屋专项资金,目前全市这笔专项资金的总额已经接近15亿元。但是由于合肥市对于专项维修资金还没有出台相关的细则,目前合肥市民还无法申请这笔资金。合肥市房产局工作人员说:“没有相关的细则还是不行,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申请。”

  实际上,安徽省在2007年1月就颁布实施了《安徽省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已经颁布规定了,但是具体地方不一样,可能合肥市有特殊情况,必须当地政府来制定实施细则。”

  随后,记者了解到,目前安徽省蚌埠、安庆、铜陵等地市已经能够申请住房专项维修资金,但是合肥市还没有相关细则。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