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地产股 雨后见彩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二线城市地产股 雨后见彩虹
2009年10月28日 11:4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今年年初以来的持续销售火爆,目前各地产商的现金流异常充沛,预收账款大幅度的增加使得2009乃至2010年的业绩确定性较高。从2009年中期预收账款对比2008年中期来看,整个板块的预收账款增长了42%。目前房地产板块整体PE(以2008年业绩算)是A股整体平均水平的1.6倍,离2007年全年平均1.72倍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离2007年高点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认为当前房地产业绩确定性较大,未来房地产板块整体盈利增长幅度将超过A股整体增长水平,因此相对于整体A股的溢价会继续上升。

  我们坚持看好二线省会城市,其逻辑就是大城市化。我们认为城市化的推进,城市外来人口的增加以及通勤比例的上升等等因素都将刺激当地房地产的发展。我们看好二线省会城市与看好一线企业并不存在矛盾,自年初以来不少一线地产企业开始频频在二线城市出手拿地,可以明显看出的是二线城市比重依然加大。所以二线城市在未来将会助力一线地产企业的股价上涨,依旧建议大家关注保利地产和招商地产两家企业。

  我们在二线城市中相对看好重庆、成都、杭州、武汉、南京、厦门等地区,在个股方面我们推荐均衡配置对应的区域龙头企业广宇集团、ST东源、中铁二局、栖霞建设、福星股份、建发股份、合肥城建等。(江南时报 长江证券 苏雪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