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卖集资建经适房不用审批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卖集资建经适房不用审批
2010年01月06日 11:16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严格依法审核论证,市政府研究决定,本市再取消3项、下放1项、变更1项、增加3项行政审批项目。昨日,市政府下发通知,公布了本市第七批取消、下放、变更和新增的行政审批项目。

  本批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包括:城市桥梁上架设各种管线审批、集资建设经济适用住房出售审批、房地产转让核准。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为执业护士注册核准。

  审批项目“矿产资源开采登记、转让、租赁、承包经营审批”,变更为“划定矿产范围及开采登记”。

  新增行政审批项目包括,举办宗教培训班审批、举办大型宗教活动审批、辐射安全许可证核发。

  市政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工作,对取消行政审批的管理事项,要采取相应措施做好后续监管工作。对新增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要优化审批流程,规范审批行为,健全监督机制,方便群众办理。 (记者 潘燕 实习生 吕杨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