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地产完成股改业绩承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宜华地产完成股改业绩承诺
2010年03月01日 08:53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宜华地产(000150)日前公布的年报显示,2009年实现净利润1亿元,高于股改承诺的不低于9000万元。而宜华地产2007、2008年的净利润也高于承诺,至此公司股改业绩承诺得以完成。

  数据显示,2009年度,宜华地产积极推进子公司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汕头市澄海区“宜嘉名都”和龙湖区“宜悦雅轩”两个楼盘的销售工作,并积极推进外砂商住区一期的项目规划工作。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3.62亿元,同比减少26.52%;但受益于房价上涨,实现净利润1亿元,同比增长22.28%。

  在年报中,宜华地产提出了2010年的经营目标:第一,完成各楼盘的存货销售,整理、盘活存量房产;第二,积极推进子公司的房产开发工作,加快对外砂项目的开发建设步伐;第三,如向大股东定向增发购买资产在2010年能完成,四个项目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积极推进湘潭、梅州、宜东公司的开发工作。宜华地产特别表示,由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投入周期较长,公司2010年在建的楼盘无法完工并交付,2010年的业绩将较2009年有较大的下降,2010年公司将力争实现全年收入8000万元以上,完成净利润800万元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宜华地产这样规模很小的地产公司,由于资金实力、开发能力限制,实现滚动开发难度很大,因此业绩波动大。尽快扩大规模,合理安排开发进度,才能避免业绩过山车的尴尬情形。

  宜华地产也意识到这一问题,该公司制定的长期的发展战略规划显示,未来将以住宅类房地产开发为主,立足汕头市,向全国发展,以二、三线城市为主要市场目标。2009年11月,宜华地产通过子公司以3488.73万元收购了广东华建投资有限公司所辖的6处房地产资产,同年12月,宜华地产通过股权收购,获得了汕头市荣信投资有限公司的17.20万平方米别墅用地以及该地块上的11栋在建别墅资产。2010年2月,宜华地产公布了定向增发方案,拟以7.81元/股向大股东宜华集团发行不超过2亿股,购买其所持有的4家地产公司100%股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