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房产来华拍卖 开价超7万元/平方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迪拜房产来华拍卖 开价超7万元/平方米
2010年04月24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调控房地产业务挤出大批炒作资金,这些资金正被海外房产行业看中。继澳大利亚、美国来华卖房后,昨天,北京艺海拍卖公司宣布,迪拜三个房地产项目将于6月6日在京拍卖,三项目均位于世界第一塔哈利法塔,其中一个一居室公寓起拍价为40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米7.84万元。

  在疯狂的迪拜楼市,最疯狂的也属哈利法塔,开盘时售价每平方米6万-7万元,最高的时候被疯炒到20万元以上,现在又跌回原来的价位。

  此次拍卖会的三个项目中,一号标的是面积最小的一居室公寓,位于19层,面积为51平方米,起拍价为400万元,相当于每平方米7.84万元。二号标的是一套两居室公寓,位于58层,面积160平方米,起拍价1000万,相当于每平方米6.25万元。三号标的是位于49层整层的公寓房产,14套公寓整体拍卖,总面积2091平方米,起拍价1.46亿元,相当于每平方米6.98万元。

  据介绍,这些房产都是精装修,全产权拍卖。其中一号标的将在5月2日交钥匙,其他两标的将在6月以后交钥匙。(记者张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