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楼市上半年行情火爆 市民热捧品牌企业楼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楼市上半年行情火爆 市民热捧品牌企业楼盘
2009年07月1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14日电 (高维峰)重庆市国土房管局日前发布的该市上半年房屋成交数据显示,重庆楼市上半年行情火爆,实力品牌企业仍是楼市的大赢家。在全国楼市回暖的大背景下,龙湖、金科、恒大、鲁能等重庆本土和外来实力房产商分别占据了重庆销售排行榜的前10名宝座。

  重庆浦辉地产营销总监刘震告诉记者,该公司海棠晓月楼盘40多万方的江景房,去年仅销售了1个多亿,而今年上半年,在价格上涨了近千元的基础上,尽管广告投放相对较少,却卖出了好几个亿的火爆行情。

  来自重庆市国土房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重庆本土的龙湖仍是上半年重庆楼市的大赢家。凭借24.2亿元的住宅签约金额、2976的成交套数、37.7万平米的销售面积,龙湖重庆公司一举夺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和销售套数的“三冠王”。

  就具体销售情况而言,龙湖销售洋房547套,占到重庆洋房市场的20%;别墅346套,占到别墅市场的35%;高层豪宅435套,占到同类市场的30%。据龙湖重庆公司营销总监杨桦介绍,24.2亿元仅是对住宅销售的签约统计,加上非住宅签约的4.1亿,以及已销售待签约的2.3亿元,龙湖重庆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总销售达到30.6亿元。

  加上金科、恒大、鲁能等重庆楼市排行榜前十强的销售数据,上半年重庆楼盘售出房屋约1.8万套、销售面积近20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接近100亿元,实力品牌企业在重庆楼市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受到重庆市民追捧。现在成为“龙民”(龙湖业主)、“金粉”(金科业主)已成为重庆市民的时尚品味追求。(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