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利好 北京南城楼市10大新盘下半年入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轨道交通利好 北京南城楼市10大新盘下半年入市
2009年07月22日 16:41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直处于冷门状态的南城楼市,在轨道交通的利好刺激下,下半年迎来放量供应,10大新盘将入市。

  随着地铁4号线、大兴线等利好消息频出,南城楼市近期成了香饽饽,蜂拥而至的购房者让本来新盘较少的南城楼市更加捉襟见肘。记者今日了解到,众多知名品牌开发商将趁势入驻南城。

  据统计,下半年丰台、大兴两个南部区域将有永翌公馆、润枫·锦尚、红庭、京投银泰花园站、鑫源国际、海棠、百合公寓、林肯公寓、合生世界村、火神庙国际商业中心10个项目入市。

  这些项目产品将以小户型为主。其中,商业立项的住宅或是高密度项目居多,只有位于大兴区旧宫镇的润枫·锦尚为低密度住宅项目。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这些项目开盘价均未确定,开发商大多表示将看市场情况定价。润丰地产营销总经理郑德强表示:“目前润枫·锦尚区域内同类型产品售价为10500元/平方米左右,但我们不会盲目进行比较。”

  在新盘集中入市的同时,南城土地也成为开发商竞相争抢的目标。6月底开始,上市的几块大兴地块成为京城夺地战的焦点,依次吸引了金地、旭辉、保利、绿地等知名品牌地产商入驻大兴,使大兴地价不断被推升,现已超过了7000元/平方米。

  汉博顾问执行董事王永表示,与其他道路交通等硬件设施相当的城区相比,下半年南城楼市将以价格洼地的优势占先机。

  但他同时表示,虽然众多的利好消息提升南城楼市的价值,但供应量的加大使竞争更加激烈,因此南城房价将在目前的基础上平稳上涨,不会大起大落。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