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已落实可建廉租房三千余套 90%近期交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乌鲁木齐已落实可建廉租房三千余套 90%近期交工
2009年07月23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武家民)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市已落实可建廉租房3030套、经济适用房2456套。其中,有2236套保障性住房将陆续在今年8月份交工。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获悉,近期交工的2236套保障性住房项目共有4个。

  据了解,2009年乌鲁木齐市政府建设的5486套保障性住房的具体地点和面积都已敲定, 百分之九十以上近期陆续交工。目前,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到户口所在地所属的辖区社区居民委员会申请水磨沟区苇湖梁电厂南侧测绘大队“水韵康居苑”项目的廉租房。另外三个项目的保障性住房交工后,已分配、认购的市民便可以办理入住手续,届时相关部门会向市民通知具体时间。同时,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随时申请,社区居委会也会随时受理。

  另据了解,在近期交工的保障性住房中,单套廉租住房面积在39—50平方米之间,单套经济适用住房在56—70平方米之间。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将根据市民申请情况,通过摇号的形式分配,廉租房租金标准仍为每月每平方米0.98元(使用面积)。(完)

【编辑:庄百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