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经适房热销 第二波“看房潮”将接踵而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经适房热销 第二波“看房潮”将接踵而至
2009年09月02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今年首批590套经适房热抢之后,第二波经适房“看房潮”又将接踵而至。记者昨日获悉,十一“黄金周”前夕(9月18日-20日),创历来规模最大的“2009年广州市房地产交易博览会暨城市规划建设及住房安居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届时将在9月20日安排市民前往郭村小区实地参观经适房的样板房。

  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黄文波介绍,此次“房博会”展区将达1.5万平方米,包括700-800个标准展位,预计会有20万人到场,规模创历来之最。其中,企业展区以在穗主要房产商的品牌展示与交易、房产中介公司及二手房交易为主要内容。黄文波表示:“此次房博会具有风向标意义,要打造成为一个具有广州特色的品牌活动”。

  据悉,现场市民可一次性了解市内各大优质楼盘的购房优惠、团购优惠等活动,货比三家。

  另外,在今年5月份举办的房博会上,首次参展的广州市保障性住房成为“焦点”,而趁国庆黄金周前夕,本次房博会在住房保障展示区将向市民提供几大看点:一是展示50、60、70平方米的保障性住房样板房各1套;二是展示保障性住房项目模型和沙盘8个;三是近距离观察户型模型6套等等。

  市住房保障办介绍,届时将推出郭村小区样板房,市民可前往实地参观。郭村小区位于芳村大道西侧,北至岭南花卉市场,距芳村大道约200米,交通完善,周边有超市、中小学等。小区总建筑面积为89080平方米,将有929套单位推出,户型面积约在50-80平方米之间,价格暂未定。工程预计明年6月竣工。(赵燕华 潘淑芝陈畅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