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写字楼市场7、8月份供应趋于平稳 价格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写字楼市场7、8月份供应趋于平稳 价格走高
2009年09月15日 10:30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世联地产最新报告显示,写字楼市场在经过5、6月的推售高峰之后,7、8月份供应趋于平稳,主要分布在福田中心区、中心西区、南山等区域,宝安仅滨海大厦项目在售。前期推出的产品在这两个月时间内都取得了一定的销售成果,其中海岸城西座在7月顺利售罄,NEO企业大道C座售罄,B座的甲级写字楼单位预计将于9月底推出,另外卓越世纪中心也加推了部分复式商务公寓,而位于福田区滨河大道的中央西谷大厦于8月开始发售。

  从价格方面看,在地产市场整体趋热的环境下,写字楼市场的价格也开始出现走高的趋势,部分楼盘出现提价现象。8月中旬,位于福田区滨河大道的中央西谷大厦开始发售,片区内长时间无写字楼新产品入市,未来供应也较少,存在一定的市场空白,吸引了较多的自用客户。9月,位于中心西区的绿景NEO企业大道Tower B甲级写字楼将有机会推出市场。罗湖区的鸿隆世纪广场、宝安的骏业大厦及中心区的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有可能在年底前推出市场。

  目前在售项目有卓越世纪中心、NEO企业大道、盛唐商务大厦、金谷3号、海岸城西座、香年广场、沙河世纪B栋、中央西谷大厦及滨海大厦等。

  (由世联地产供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