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适房和限价房各1万余套 年底前“配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经适房和限价房各1万余套 年底前“配售”
2009年09月16日 15:1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2008年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建设情况,年底前可再调配房源2万余套,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各1万余套。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了朝阳区翠城经济适用房小区,查看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会上,与会人员对保障性住房应如何进行配租配售,及资格审核工作,加强保障性住房的售后管理问题进行了研讨。

  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张耀东表示,根据2008年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建设情况,年底前可再调配房源2万余套,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各1万余套。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底,全市累计配售政策性住房5.2万套,其中经济适用房2.46万套,限价商品房2.8万套。至此,2007年开工建设的530万平方米政策性住房已基本配售完毕。

  另据了解,本市有规定表明,对于申请保障性住房不诚信者,5年内不得申请。

  另外,会上还讨论了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住房等保障性住房存在的市政条件薄弱、物业管理模式等保障性住房售后管理问题日益凸显等问题。

  房源数字

  今年已开工200万平方米限价房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计划新开工政策性住房800多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160万平方米,限价房650万平方米。截至8月底,经济适用房实现新开工31万平方米,限价房实现新开工200万平方米。

  今年计划竣工政策性住房20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102万平方米,限价房90万平方米。截至8月底,经济适用房竣工52万平方米,限价房竣工30万平方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