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楼市“金九”近结束 二手房有小幅议价空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楼市“金九”近结束 二手房有小幅议价空间
2009年09月30日 15:33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楼市“金九”已近结束,上海房地产市场如预料所示未现传统旺季应有热销行情,随着2009年第二、三季度的成交火爆趋于平息,市场理性盘整的运行趋向日益明显。

  据上海中原统计数据显示,9月前28天,上海新房市场成交量为114.8万平方米,成交均价15823元/平方米,与8月同期相比分别下滑6.4%、13.1%。在二手房方面,9月全市在挂牌量上升近一成的同时,成交价格与8月基本持平,房东的心态松动仅仅表现为惜售、跳价行为的减少,以及对适当议价行为的接受,但成交价未见明显的下调。据上海中原旗下160余家分行调查显示,9月接受议价的房东比例不足三成,而议价幅度也仅普遍保持在1-2%。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