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三亚楼市人气旺盛 亲朋“扎堆”看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国庆期间三亚楼市人气旺盛 亲朋“扎堆”看房
2009年10月09日 10:31 来源: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庆长假,三亚楼市楼盘人气旺盛,一些楼盘“交房”和“开盘”吸引不少看房者。

  10月1日恰逢卓达・东方巴哈马二期B组团交房。整个黄金周,卓达的销售中心人来人往。“老客户带新客户买房的现象,在三亚已经持续了几年,”卓达・东方巴哈马营销总监郭鹏说:“我们业内称之为‘扎堆’。已经是业主了,再领个亲戚、朋友来同一个小区买房,一是热闹,住在一起方便;二是在开发商、销售员面前有面子;三是希望在销售上于人于己有好处;四是遇上物业等问题时,团结力量大。”郭鹏认为,这是好事,说明老业主认可了开发商,认可了自己居住的楼盘,并愿意更多亲朋前来分享。

  三亚湾力合海景公寓赶在节前举办了交房庆典,来自山西的高老板接过开发商的钥匙,转身又将钥匙交给了“公寓管家”,由其打理名下的七套产权式公寓。这次交房,高老板带来兄弟姐妹的若干小家庭,组成一个几十人的大家庭住在力合过节。而这些亲戚中,又有人借此机会在三亚转悠看房买房。

  仅翻看《海南日报》国庆前的房地产广告版面,就可知这个节日三亚多少楼盘大打开盘牌:金中海蓝钻10月3日开盘,重庆购房者享受优惠房价,参加看房豪华旅游团所有费用由卖方买单;兰海・美丽新海岸第三组团10月2日开盘;天泽湖畔5号及8号楼开盘……

  三亚天泽湖畔销售总监胡楠木说:“我们8天卖了25套房,成交率高达60%。这主要得益于楼盘位置,价格上的吸引力,以及各类优惠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