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打响收官战 30余楼盘争着年底前开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楼市打响收官战 30余楼盘争着年底前开盘
2009年12月02日 10:2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月,江城新开、加推的楼盘数,将达30个左右,比上月增加近5成。业内人士分析,年末回笼资金,是开发商加大推盘力度的原因之一,而上月商品房旺销则是直接诱因。

  记者从武汉多家开发商了解到,计划于12月开盘或加推的楼盘有30多个。其中,只有不到1/4的楼盘位于中心城区,其余皆为郊区或近郊。郊区盘促销力度普遍较大,如日月山水二期3组团,1000元可抵29000元,保利十二橡树庄园四期则推出5万元抵35万元的优惠活动。“今年10月,江城楼市惊现量价齐跌,这直接影响了开发商11月推盘的力度。”据某研究员王聪分析,11月市场再度旺销,不少开发商都改变策略,希望赶上年末楼市火爆的末班车。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11月武汉商品房销量再度破万,“反季”现象明显。

  阳逻一楼盘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本以为银十过后,年销量基本落定,谁知11月成交量突然增加,现在加推,也是希望搭个末班车,争取更多资金回笼。

  业内人士分析,11月以来,武汉商品房成交量的回升,是因为许多消费者认为,利率优惠将会取消,房价还会涨,于是出现恐慌性购房。随着中央政策基调确定,这一波恐慌性购房将会退潮。 (楚天都市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