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重庆楼市成交面积同比上涨了30.5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元旦重庆楼市成交面积同比上涨了30.57%
2010年01月06日 11:4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元旦小黄金周期间,重庆楼市的总成交面积为63221.3平米,同比上涨30.57%;成交均价为5055元/平米,同比上涨了679元/平米,涨幅为15.52%

  据了解,元旦假日期间,重庆楼市告别了年前活跃多时的“末班车”行情。短期“假日楼市”成交量下降明显,买卖双方观望有所增多。共成交了704套,平均一天仅成交235套房,相当于平时周末成交量的一半。

  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高级分析师郭雨明表示,目前国家调控政策不明朗,许多改善型买家处在观望状态;而开发商资金充足也没有推出促销手段,买卖双方处在一种僵持状态。去年重庆楼市成交火爆,消耗了大量的潜在购房需求,今年初的楼市有所停歇也是正常现象。 (重庆商报记者 程银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