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今年首次限价房选房 销售限价每平496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今年首次限价房选房 销售限价每平4960元
2010年01月14日 15:0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崇文区2010年首批限价房配售家庭在弘善家园售楼处选房。此次限价房配售房源为通州区马驹桥镇限价房项目,预计明年7月可以竣工入住,销售限价每平方米4960元。127户配售家庭有126户选到了满意的房源,一户放弃。据了解,这也是北京新年首次进行限价房选房。

  据了解,此次参加配售选房的127户家庭和去年北京限价房选房家庭不同,他们原来是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获得者。而由于目前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房源供应紧张,仅崇文区就有近3000户经适房轮候家庭等待摇号选房,为尽快让轮候家庭享受到保障性住房,崇文区创造性地开展了定向“经转限”工作,即由各街道征询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家庭的意愿,有购买限价房意向和购买能力的家庭可以向街道住保部门提出申请,转为限价房申请家庭,并于1月4日进行公开摇号。 (记者李海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