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假期及2月历时较短 北京二手房成交环比降4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因假期及2月历时较短 北京二手房成交环比降40%
2010年03月02日 10: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北京市存量房网上签约数据统计显示,2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8426套左右,环比2010年1月份降幅达40%左右,同比降幅在7%左右。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师张月认为,春节假期及2月份历时较短的特征,是其成交量环比下降的根本原因;而同比下降的根本原因在于2009年春节假期在1月份基本结束,2月份已为节后成交复苏期的优势,如果去除春节假期的因素,单纯计算日常日均成交量,同比则呈上升趋势。

  据“链家地产”统计数据分析,2月份二手房平均成交均价环比上涨0.7%左右;而挂牌价格环比涨幅则达到了11.7%左右,虽然2月挂牌价格涨幅仍然不小,但相对1月份24%左右的挂牌价格涨幅来说,已然缩小很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