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价虚高 成交单套面积首降至89平方米以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房价虚高 成交单套面积首降至89平方米以下
2010年03月03日 16:0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中原地产等房产中介了解到,受房价虚高影响,近期本市二手房成交单套面积逐渐减小,首次下降到89平方米以下。

  统计显示,春节后10天,北京市二手房市场明显出现回暖,总成交量已经达到了4024套,恢复到了1月的平均水平。其中,3月首日成交量达597套,比2009年同期上涨了250%。

  据了解,目前京城二手房成交主要集中在四环至五环的70-100平方米的二手商品房,成交单套面积逐渐减小。

  ●专家分析:汉博顾问执行董事王永分析,目前入市的购房者基本都是刚性需求购房者,且基本都是首次置业,支付能力有限,只能选择户型面积较小的房子。

  同时,受“京11条”等政策的影响,大户型房产的交易税费上升,这也导致购房者的购房面积逐渐减小。(记者 张东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