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多为富人相对聚集地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出炉 多为富人相对聚集地方
2010年03月31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尹丹丹)最新发布的一项年度专题研究显示,在当前“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北京和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在数量上并列居首。

  世界经理人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与《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0年度(第七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31日在此间发布,广州“大一”、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上海“汤臣一品”3座豪宅楼盘的综合得分排名位居前三。

  此份榜单是根据楼盘的知名度、品质价格比、物业领先度、投资回报率、业主满意度等指标考核评选出的。在这十大超级豪宅中,北京和上海分别有3家入榜,深圳有2家入榜,广州、南京各有1家入榜。这5个地区也是中国富人相对聚集的地方,其公寓和别墅的建设水平以及建筑居住文化层次领先于中国内地。

  这份报告还指出,与其他国家富裕群体相比,中国富裕群体特别是身家千万或亿万的富豪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第一选择。有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富裕家庭(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的数量已经达到200万户,其中千万富翁超过100万人,亿万富豪超过5万人。

  同时发布的还有《世界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法国利奥波德别墅(Villa Leopolda)以6.7亿美元的价格排名第一,较排名第二的英国爱敦阁(Updown Court)高出5.2亿美元。这十大豪宅中,美国占6席,法国、英国、罗马尼亚和西班牙各占一席。十大超级豪宅总价达17.44亿美元,平均每套1.744亿美元。

  世界经理人集团(World Executive Group)1999 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管理培训、商业媒介机构,由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