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二手房交易展示会房源总价大多高于2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一二手房交易展示会房源总价大多高于200万
2010年04月09日 17:1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十二届上海一、二手房交易展示会上午开幕。会前主办方表示参展房源以中环内单价2万元以下房源为主,但记者在现场所见房源总价大多高于200万元,百万以下的寥若晨星。

  9时30分开始的房交会,现场工作人员多于参观者。展示板上,记者发现卢湾、浦东、普陀等区二手房较多,总价约200万元到400万元,没看到百万元以下的房源。

  某房产公司负责人说,会前打出低总价高性价比房源,是想吸引更多市民来观展。估计200万元以下房源在整个展会上仅占二成。他表示:“目前市中心区域低总价房源很少。”不仅市中心难找低价房,展会上松江、闵行等板块,也多为面积大、总价高的“豪宅”。想来为儿子看看房源的陈先生很无奈:“原以为房展上能找到低价房,但到现场一看才明白是‘噱头’”。陆先生和亲戚一同来看房,他说自己能接受的总价在150万元左右,再高就不行了。“可这类房源太少了。”

  不少中介推出了“学区房”“轨交房”“世博房”等二手房源,因多数属市中心板块,总价当然低不了。不少参观者说:“现在的房子就这价,我们买不起。”

  房交会上,有昆山、太仓近20家房地产企业首次亮相,向上海人推销当地楼盘,这些楼盘单价大多在5000至8000元。 记者 晏秋秋 实习生 何文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