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政第二周 上海新盘加大优惠成交仍惨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新政第二周 上海新盘加大优惠成交仍惨淡
2010年04月26日 17: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排队没有了,房源选择更多了,优惠又来了,……房子不好卖了。在楼市新政发酵的第二周,开发商们感受到了阵阵冷意。 24日,在杨浦区新城御景的开盘现场,冷清的现场让一位售楼经理无奈地向记者坦言,好日子不在了。而据行业媒体报道称,上周末共有13个上海及昆山楼盘开盘,大部分楼盘都在优惠打折。

  “今天房源都不错,现在签约还有9.9折优惠。 ”24日11时,新城御景的售楼人员向记者热情地介绍道。该楼盘当天共有96套房源开盘,但是记者在售楼处销控表上只看到18套被预约。售楼处显得冷冷清清。而在去年下旬,该楼盘曾经出现连夜代客排队的中介人员。 “去年6月份开盘时,我们还出现了客户2天2夜排队的抢购场面,现在就不好说了。 ”该销售人员摇了摇头,笑说道。

  作为本次开盘中唯一中环内项目,新城御景的遇冷并不是一个特例。记者从网上房地产数据发现,同日开盘的松江、闵行、宝山等外环区域项目,寒流更为猛烈。闵行的招商雍华府、宝山的保利叶上海,浦东新区的临港蓝色城邦,成交情况都非常少。网上房地产显示,成交基本都在10套以内。

  其实开发商也预料到了楼市的下滑,并积极的进行促销,98折,99折的优惠,在这周已经稀松平常了,更多地开发商开始搞特价、送装修等活动了。如位于浦东临港新城板块的临港蓝色城邦推出8000元/平方米,53平米一房、88平米两房紧凑小户型。奉贤海湾板块的佳兆业珊瑚湾更是打出了毛坯交房、送精装修,每套50万起的优惠折扣来吸引购房者。但是效果并不理想。一位在新城御景开盘现场的看房人向记者直言,现在政府调控还没有结束,谁还会再来抢房呢?优惠又有什么用呢?(张骏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