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新政调控效果显现 济南楼市成交量大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产新政调控效果显现 济南楼市成交量大跌
2010年04月28日 13:2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时间的推移,房产新政的各种组合政策在市场上的效果逐渐显现,27日山东中原出具的上周济南楼市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济南整体市场成交大幅下降。

  统计报告中称,上一周高新区有1个公寓项目开盘,推出340套房源,1.6万平方,项目开盘成交率为36%。但在楼市一轮又一轮新政的影响下,潜在客户的观望情绪较浓,济南楼市各项目的成交量均有所下降。而最为显著的是,历下区区域内中高端项目。山东中原的楼市调查人员认为,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首付款比例的提高,造成大量现金流不充裕的改善型客户的流失。而这一周济南市的整体市场成交量大幅下降,大部分区域的成交均价略微上涨,基本呈现“价微涨量大跌”的局面。 (记者 张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