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租房看房人气旺 限三人户的套二房受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青岛公租房看房人气旺 限三人户的套二房受青睐
2010年06月22日 11:2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齐鲁晚报 公租房看房首日,人气爆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岛首批入围公共租赁房选房资格的1345户家庭可以看房了。21日,记者在河马石公租房看房现场看到,很多家庭全家来看房,套二户型最受青睐,但只有3人户的家庭可以选择,让不少市民觉得遗憾。

  青岛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青岛首批公共租赁房共确定了1345户入围家庭,其中市南区364户、市北区567户、四方区267户、李沧区147户。河马石公租房划定1198套房源面向市南、市北、四方区的家庭配租,文安路公租房划定147套房源面向李沧区家庭配租。

  21日,河马石公租房开始现场看房。上午10点记者来到项目现场,在入口的可选房源公示牌处就围满了市民。市南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魏广联介绍,一个上午就有300多个家庭来看房。虽然21日是市南区家庭看房日,但很多市北、四方区的市民也赶来看房。

  在3号楼样板间,市民孙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租住在错埠岭一处小房子里,一个月房租要800多,而这里一套宽敞的套二房才700多。

  据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河马石公租房项目的选房时间为7月1日至7月16日。此外,河马石和文安路两处公租房还剩余1095套房源仍可继续申请。符合条件的家庭可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领取表格申请。(记者宋珊珊)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