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房价难以“降落” 长假期间买房人“很收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高房价难以“降落” 长假期间买房人“很收敛”
2009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假期间房子卖得怎么样?不瘟不火。官方数据显示,长假期间每天的商品住房认购量均在200套左右“晃荡”。业内专家认为,长假期间买房人“很收敛”,关键还是在于现在高房价的难以“降落”,加剧了购房者的进一步观望情绪。

  “本指望长假期间淘金的,结果卖得很不理想。”城北一家楼盘推出250多套房源,在节前就卖出去了七八十套。可是昨天一统计,剩余的房源还有150多套,长假就没卖出去多少。该楼盘售楼处负责人苦笑着说,黄金周一点也没有找到“淘金”的感觉。

  南京网上房地产统计的数据显示,长假期间商品住房的销售量也很是一般:1日认购226套、成交9套;2日认购230套、成交72套;3日认购189套、成交23套;4日认购216套、成交20套;5日认购165套、成交5套;6日认购133套、成交16套;7日认购170套、成交124套。截止到昨天16点30分,黄金周最后一天南京市商品住房认购116套、成交66套,楼市成交依然不瘟不火。“7天的总认购量为1329套,平均每天卖出去189套。”相关人士表示,去年楼市的淡季,长假7天还卖了1700多套房子,看来今年南京楼市“银十”也不会“银”了。

  有楼市专家认为,今年这一波的购房高峰已经落幕,高房价必然难以支撑高成交量。“楼市需求经过半年多的爆发之后,现在居高难下的房价显然抑制了楼市的需求。”该人士分析说,如果要想开发商短期内快速降价,也不太可能,下一步楼市或将再度进入胶着的博弈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