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厕上盖简易房出租 被戏称“屎”上最牛出租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公厕上盖简易房出租 被戏称“屎”上最牛出租房
2009年10月26日 15: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小公厕上面搭起了简易房,还未正式完工就已经租出去了多间,附近居民不禁戏称其为“‘屎’上最牛出租房”。

  本报11日和16日曾连续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尽管反对声日重,但公厕的施工进度反而越来越快,而且还成立了“市场部”,公开招起了租户。就连一层的厕所后院也改成了出租房,原先住在里面的厕所承包人一家都搬走了,包工头说他们搬到了不远处的居民楼。

  “市场部”的孙姓男子告诉记者,共有10间出租房,面积从9平方米到12平方米不等,房内有电,但需自备床,每间房月均价550元。目前已租出去了不少,租户多是附近居民和厕所承包人的老乡。

  对此,北太平庄城管大队答复称该事件已立案,目前已报上级部门,不久就将责令厕所承包人拆除违建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