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别墅业主渐趋年轻化 90后富二代当别墅户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别墅业主渐趋年轻化 90后富二代当别墅户主
2009年11月04日 12: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别墅业主正呈年轻化趋势可以在市场中得到证明:10月31日,位于后海湾的楼盘曦湾推出8套别墅,当日售罄,其中一套1500万左右的别墅业主就为90后。

  90后业主的别墅为老爸所买

  位于后海湾的曦湾,号称巴比伦空中花园,其高层已经全部售出,目前仅剩下32套别墅。这些别墅建筑面积为176-216平方米,有前后庭院,最大的庭院就可以达到100平方米。这些别墅整体的赠送面积非常大,加上赠送面积后可用面积达到600-700平方米,赠送比例高达1:3。此外,同时该楼盘还有140%的绿化率。

  10月31日,该楼盘推出8套别墅,价格在1200-2400万之间,大部分在1500万元左右,当日这些别墅都销售完毕。据开发商方面透露,当日有一私企老板一人买下两套,分别送给自己的两个女儿,其中最小的女儿为90后。

  虽然不是自己购买,但是这位90后的富二代已经成为价值千万元的别墅业主。“现在很多私企老板都购置豪宅或者别墅来抵御通胀,这个私企老板应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购买的。他两个女儿这么小就成为千万别墅业主,显然是富二代。”有业内人士说。此外,记者还获悉,除了这位90后的富二代,有一位80后自己购买了其中一套单位。

  金融、IT从业者成别墅新购买群

  开发商介绍,当日在开盘现场,停车场内大部分都是路虎、宝马、奔驰等豪车,打算购房的人多数都是40多岁,还有一些仅30多岁———别墅业主年轻化已成是一种趋势。

  除了年龄,记者还发现,购买豪宅和别墅的业主所从事的行业也已经悄然变化,千万别墅的业主,以前都是私企老板或者企业高管,现在一些新兴行业如金融、IT以及通讯信息等的从业者,正成为别墅购买群体的主体。

  记者还了解到,除曦湾外,后海湾的别墅业主,卓越·维港以及近期开盘的三湘海尚花园都有不少金融以及IT行业的人来购买。“从事这些行业的人普遍比较年轻,所以我们的别墅业主明显比想象中的要年轻。他们从事金融业的最多,IT和通讯等行业也不少。”三湘海尚花园的开发商负责人也这样说。 (记者李孟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