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营业税减免"尾巴" 苏州二手房一夜跳价2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抓住营业税减免"尾巴" 苏州二手房一夜跳价20万
2009年11月06日 11:20 来源:苏州广播电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家住市区的钱先生看中了雅戈尔泊爵的一套二手房,面积大约120平方米左右,30楼的层高也算是套湖景房。钱先生告诉记者,10月20日上午,自己在经过多番斟酌后,终于下定决心接受房东开出的108万的价格,可就在他高高兴兴捧着身份证、户口本到中介准备签约时,房东却突然变了卦,钱先生被告之,房东今天早晨刚刚更新了挂牌价,变成了130万。钱先生有些无奈地跟记者说:“这价格涨得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也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最后只能算了。”钱先生遭遇的正是二手房行业内所说的“跳价”。随着楼市复苏和新房市场的房价不断走高,二手房“跳价”也成了当下园区楼市的典型现象之一。

  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得出的分析数据显示,整个9月份苏州二手房市场价格指数为1424点,比上月上升了47个点,升幅为3.41%,比上年同期上升了8.45%。二手房挂牌均价为846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41%。“有的买家才在我们这里看到一套满意的房子准备买,等第二天来,房价就涨了几万甚至十几万,最近几个星期这都是常事。”来自园区湖东家之桥房产经纪公司的置业顾问表示,从9月份开始,园区,特别是现代大道附近的二手房跳价现象开始非常频繁,在国庆后达到了最高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