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老板“抱团”再闯北京楼市专看豪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山西煤老板“抱团”再闯北京楼市专看豪宅
2009年11月11日 15:5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西煤矿最大规模整合 富豪变现或达3000亿 其中部分将投入楼市 北京迎来首批购房团

  煤老板“抱团”再闯北京楼市

  穿着并不像“有钱人”一样光鲜,操着地道的山西普通话,日前,在朝阳区西大望路附近某高端楼盘样板间开放当天,一个由30多个山西人组成的购房团对房价的“不感冒”显得格外扎眼。

  据该楼盘销售人员刘女士介绍,甚至有人要买刚刚开放的样板间。

  据了解,这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山西煤炭企业整合拉开大幕,煤老板获巨额资金变现以来,首个进京买房的山西购房团。

  均价3万购房团专看豪宅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山西购房团中有部分从事煤矿业的老板。他们由当地的楼盘代理机构组织,来京主要看三个楼盘,都是均价3万元左右的高端项目。

  提起山西“煤老板”,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暴发户”,其一掷千金的场景曾在北京楼市不断上演。然而记者在现场看到,山西购房团与温州炒房团的张扬个性形成鲜明对比,在整个看房过程中显得很低调,对于记者提出的从事职业、购房意愿等并不愿过多介绍,只是礼貌地拒绝。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山西购房团所看的楼盘中,西大望路附近楼盘已于11月7日开始认筹,预计11月21日开盘,户型面积为164平方米三居,据销售负责人介绍,部分成员已经有明确购买意向。

  穿着低调 张口就要样板间

  虽然买房出手阔绰,但山西购房团成员的外表却并不像“有钱人”,穿着普遍很“低调”,更像个普通人。

  “我就要你们的样板间了!”一位山西购房团成员在看完样板间之后,立即“拍板”,但由于样板间是临时建筑,并不对外销售,因此只能选择其他房屋。

  据记者采访了解,山西煤老板们买房显然并不在意价格。他们最关注的并不是房产的增值,除了自住保值外,他们更关心楼盘的品质以及交通和教育资源,而普通投资者所注重的增值对他们来说只是“附加价值”。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